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我把堅持熬成了雞湯  文/懶人漫敘  (一)  接到入職審批結果的那天,是我在現在的單位堅持無薪實習剛好滿9個月的日子,準確的說,是在那里的第183天,在從干人事的同學那里打聽完她公司招聘的職位之后,以及在消極地整理資料向報社投簡歷之前,我收到了部門負責人的微信通知。  坦白說,關于通知的出現,我曾在腦海里勾畫過無數次不同的畫面,而我也曾一度認為當這些畫面拼湊在一起的時候,不論是喜劇還是悲劇,都將是一部勵志“微電影”,而我這個“微電影”女主角一定要為這部“微電影”的上映配上最美麗的片名和最感人旁白。  記得有次遇文荒,在征求朋友們題材建議的時候,一位朋友的推薦是——職場故事,當時,我果斷拒絕了,理由是我會寫,但時機還未到。其實講真,9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長的是9個月的時間,閨蜜從未孕走到了臨產,而我卻仍是剛畢業時的一無所有;短的是9個月時間,還未到一年,還不夠365天,還不到我走過的人生的1/24。于是作為一個初入職場,哦不,嚴格來講,是作為一個還未真正踏入職場的我來說,談論職場故事,我不夠格也毫無經驗。  但是即便是這樣,我也不忘構思關于這份堅持的文篇,不僅僅因為我喜歡寫作,更是因為我覺得每一份不簡單的經歷都值得被記載。而關于這份堅持,我曾想過兩種結局,一種是我會選擇在某一天,揮一揮衣袖,跟這份堅持說再見,然后故作鎮定地用傲嬌的語句寫上一篇叫做《堅持過,只是不再堅持下去了》的文章為這段不完美的經歷畫上一個句號;另一種結局是我憑借這份堅持終于迎來了我想要的結果,那時,我想我應該會激動地用詼諧的詞句寫上一篇名為《閨蜜誕生了孩子,我“出生”了工作》的文章,我覺得寫這篇文章時我一定會把自己寫哭的,所以,文章的開頭我應該會備注上:“親愛的朋友,請珍惜你所看到的每一個文字,因為要知道,這里面的每一個文字或許都帶有現在正在碼著字的這個女孩不禁流下的淚滴呢。”  坦白講,在接到通知前的任何一個時刻,我都是秉著無論上天給我的這份堅持安排何種結局,我都會淚眼婆娑地記載下關于這份漫長等待的所有心里話的信念。可是,當等待的結果如期而至的時候,我的反應竟是麻木的,沒有興奮竊喜也沒有感動大哭,出乎意料地反而心里涌上了一股莫名的苦味,繼而慢慢散開,但那種澀澀的滋味仍在口腔內久久未能散去....我不能明確說出這其中的真正原因,但可以推斷的是,有時候當一個漫長的等待,終于等來了結果,其實也意味著一段關于堅持的經歷被徹底宣判了結束,而這個結束,注定伴著一個新的開始的來臨,而這個新的開始,又將帶著滿滿的新壓力撲面襲來。所以,心被掏空期望再被灌入壓力,其實是一個苦澀的過程吧。  當然,正因為上述情況和我當初想象的畫面實在差太多了,所以,我的備選題目很遺憾統統都被淘汰了。可是文章不能沒有題目呀,于是,我又臨時想了現在的這個題目——《我把堅持熬成了雞湯》,希望接下來的文字,雖然記的是過去的堅持,但還是可以成為你我繼續前行的暖心雞湯。  (二)  有人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我從特別相信,到慢慢質疑,最后甚至開始否定,可是現在我又選擇了再次相信。生命給我很多考驗,以至于我到最后開始懷疑老天爺的不公平,可是當這份堅持終于等來了回響,我似乎明白,一個敢于付出的人,最后都是幸運的。好在,老天爺最終還是眷顧我的,它至少沒有讓我灰溜溜地和這份漫長的等待說不甘心的再見。  關于這份9個月的無薪堅持,很多人聽后都會當面說我傻,仁慈點的,會“夸”我真有忍耐力,其實我知道,這也是另一種方式的說我傻。一開始,我會理直氣壯的反駁,可是后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這兩種說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從我腦海里竄出來擾亂我的情緒,我變得浮躁,變得想要放棄。  可是放棄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就像堅持一樣,每一份堅持的背后都藏有不止一個的原因,而放棄的過程就是一個反復尋找理由對抗堅持的過程。人之所以堅持,不敢放棄,很大程度上并不是因為活得太小心翼翼,而是,還沒有找到足以對抗堅持的堅定理由。  我有仔細考慮過我的這份堅持,究竟是靠什么力量支撐著的,然后我發現,可以用以下三個方面來闡述。  (1)傾注越多,放手越難。  當一份堅持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累積的過去投資會大大影響我們的選擇,于是我們不知不覺地就陷入了沉沒成本設下的圈套。簡單地理解,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不甘心心理在作祟。  你玩過夾娃娃機么?其實玩娃娃機是很費錢的一項游戲,你一元兩元十元十五元的往里投,很可能到了幾百幾千都未必能夾上一只娃娃。可是很多人還是會不停地往里投錢,原因只有一個,他們想要避免損失已經投資了的金錢、時間和精力所必將帶來的負面情緒,所以從這點來講,玩娃娃機就是一場小型賭博,傾注越多,越難放手。我看過一個人玩娃娃機,在傾注了幾十塊甚至幾百塊之后,他終于夾到了一只,我以為他會就此放手離開,可是,接下來的一幕瞬間讓我凝固,他將夾到的娃娃退給了商家,然后用商家退的錢繼續他的“賭博之旅”。顯而易見,他“上癮”了,其實也不僅僅是“上癮”,更多的是,那只娃娃讓他看到了希望,讓他覺得這項游戲其實并不難,他可以用他掌握了的夾娃娃技術,繼續讓過去的成本減少再減少。暫且不說結局會如何,光從這個心理角度來說,很明顯,迷戀娃娃機的人,心里藏著不甘心,而只要他的投入越多,他的這份不甘心便越是嚴重。  回到我身上,我的9個月等待,其實也好比玩夾娃娃機,傾注了很多,卻常常看不到希望,想過放棄,可是又不甘心,于是總是要等到突然之間的一個“驚喜”,就像夾到娃娃一樣,突然間讓我看到了堅持下去的希望,于是我又開始不斷地投入再投入,期間我還是必須要忍受再次看不到希望的苦惱,可是只要一想到過去的投入和付出,瞬間又會不甘心起來,于是我能做的,只有繼續下去。  在很長一段時間里,我都抱著試一試,再試一試的心態,用手里的沉沒成本賭著自己的未來,我不知道結局會怎樣,不知道是輸是贏,是猛登高峰還是突墜懸崖,我只知道,一旦放棄,我便一無所有。  (2)心最終會晴朗,因為身邊有群懂我的人  你知道人在面臨絕境,無能為力的時候,常常會說出怎樣的話么?  “算了,如果還是不行,我就放棄!”  “我不想再努力了,這是最后一次!”  “反正已經夠慘了,再慘也慘不到哪里去了!”  “.....”  這些話帶著憎恨、無奈、或是怨氣,看似像是在放棄,實則是我們給自己的一遍又一遍的“最后一次機會”。  說實話,這9個月的堅持里,我的心不總是晴朗,情緒總是波瀾不定,捉摸不透。好在,只要我一難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身邊總有一群懂我的人,會說這樣的話:  “妹妹很堅強,再等等吧,你的努力終會被看見的!”  “再堅持堅持,你可以的,你想要的,老天都給你準備著呢!”  “別難過,樂觀點,或許明天就會有轉機呢!”  “......”  這些話充滿鼓勵,也帶著希望,雖然是安慰,也可能是同情,但只要一聽到一看到,仿佛就能第一時間照亮我的整片灰色天空,讓我收獲雨過天晴的喜悅,于是笑一笑,好像又能繼續向前了。  我很感謝這群人的存在,因為是他們陪我把一路的堅持等出了答案,把獨自孤單變成了勇敢,雖然他們不是我的世界,但他們用他們的肩膀為我撐起了我的世界。  (3)所有因悲憤而起的"報復",不能使你墮落的,就一定能讓你變得更強大!  微信訂閱號里看過一個失戀女生寫的一篇心情故事,不同于其他失戀系文章,她的文字里充滿悲憤之后的強大報復力,她的初衷很簡單,就是希望有一天,她所有用心寫的文字都會被曾經拋棄她的那個男生看到,然后讓他后悔甚至回心轉意。后來,她做到了:她的文字被朋友圈瘋狂轉載,雖然曾經的那個他還是沒有給她任何回應。但是她還是成功了,因為分手帶給她的最大意義在于,她讓自己變成了更好的自己,光這一點,已足以。  不知道你認不認同:所有因悲憤而起的"報復",不能使你墮落的,就一定能讓你變得更強大!說到這,大概你已經猜到了,我的堅持也和一場因悲憤而起的“報復”有關。那年有個人聽過我對未來工作的展望后,扔出了嘲笑,而后我在追夢的路上真的出現了一次又一次的失利,于是那個人繼續用嘲笑狠狠砸向我,順帶向我證明了自己的先見之明。  關于那個人,我現在早已沒了聯系。那個人或許早已忘記自己曾說過得那些話了,可是,我卻依然記得,每一字都像是一把藏在我背后的利刃,我只能向前,因為退后便是那個人的又一次嘲笑,也是我的又一次心痛。于是,我帶著不服氣,堅持了這份漫長的等待,從一開始的證明自己,報復他人,變成了到后來的變好自己,原諒甚至感謝別人,我才發現,原來,我咬牙堅持跪地爬行的這段路,看似報復某人,其實卻讓我變成了更強大的自己!  (三)  有人說,如果看不到確定的未來,還要不要付出,我只能說,并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是在追尋結果,有時在付出的路上,能夠收獲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這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呢。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忘記一種感覺,那就是當同事領導傳授我做事經驗時,我內心散發出來的遠比拿工資還滿足的那份感覺。我希望,多年后,不管我在什么崗位,做著什么樣的事兒,拿著多少的工資,我都能記住這種知足的感覺,因為它足夠寶貴。  在畢業以前,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堅持一件看似希望渺茫的事情那么久,也沒想過畢業了的我還可以比學生時代的那個我更勤奮,更能像海綿一樣汲取每一滴水份。我只相信每一次積累、每一回歷練,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刻派上用場,把我推向一個位置。而我真的靠著這個信念一直撐到了現在。仔細回想這9個月,那些過去我以為過不去的,其實都已經過去了;過去我以為扛不住的,現在也已經扛下來了。  (四)  二十幾歲是個什么樣的年紀?有人說,二十幾歲根本沒有十年,因為時間過得太快,我們需要做的事又太多。看起來的滿滿的十年,我們需要花上一半的時間去拿漂亮的學歷,裝滿腹的學識,然后花剩下的一半去躋身立足,實現夢想。我們學習、畢業、求職、戀愛,然后被抬進婚姻,成家、生子....每一個看似簡單的任務,順利完成是一回事,完成得漂亮又是另外一回事。其實別小看我們的二十幾歲,它決定的可能是我們接下來的人生軌跡。  所以,請喝下這碗二十幾歲小女子熬的雞湯,味道可能不夠香濃,但只此一碗,錯過便無。來吧,干了這碗雞湯,然后我們一起為自己的人生繼續努力! 那些成功學和雞湯文沒有告訴你的 成功者的“雞湯”沒大用 心靈雞湯讀后感分頁:123

艾青:《鶇》  不知你是站在屋背上呢  還是站在樹枝上  把我從沉睡中喚醒  你的歌聲清新而委婉  圓潤如花瓣上的新露  悅耳如情人的話語  給我這陰暗的房子  流注了草木的香氣  和溫柔如乳液的晨光  我從困倦中欣然起來  向窗外尋覓你的影子  你卻飛走了……  而在鄰家的屋背上  又聽見了你的歌聲  你又在用你純真的歌聲  永遠流滴(www.lz13.cn)著歡愉的歌聲  去喚醒每個沉睡的靈魂  ——被無報償的勞作  壓倒在臥榻上的人們……  1940年春湘南   艾青作品_艾青詩集 艾青:我愛這土地 艾青:養花人的夢分頁:123

21歲生日感言(一)  我不是文人,也不是什么墨客。只是一個文盲而已。  夜,孤單的夢翼。  月,愁緒的歸宿  即將迎來我人生中的另一個具有分界意義的年齡----21歲。  自從我懂事的那一刻,我就為家人承諾了那十年·二十年的誓言!21歲,除了一柜子衣服,一個普通生學籍,一顆善于感動的心之外,我幾乎一無所有。誠然,21歲的一無所有已遠不同于十幾年前的一無所有了,畢竟,我已學會了理解,理解母親頭上的縷縷白發,理解父親額頭上的條條皺紋;理解責任,知道對自己負責,更懂得對別人負責;理解偉大,也理解卑微。我也學會了忍耐,忍耐痛苦,忍耐逆境,忍耐屈辱,忍耐辛酸。生活更是讓我學會了熱愛,愛自己,愛別人,愛生命,愛陽光。學會了等待,學會了堅韌。但是,21歲的我感受最深的卻是比黃昏還要厚重的風雨,內心悸痛地體會著來自各方的愛,總覺得承受太多,無能回報。  回憶著自己的每一個生日,有的已經記憶不清,只是慢慢的,每一次過生日都會有一番感悟,翻開兒時的照片,在一個晴好的午后,沸騰了記憶。無邪的笑,胖胖的臉,還有藏匿好的夢想,閉上眼睛,與另一個自己對話,把自己關在童年的時光里,驚天動地地笑給自己看,還有什么比這更美好的事情。恍然大悟,自己已經滿了21歲。  長大是一種殘忍的愚蠢,被迫接受現實與世故,責無旁貸的無奈,但我知道,任何一種存在都有它的意義,就像生命本身是難以抗拒的一樣,沒有什么值或不值得,到最后的最后,我們始終會親口說再見,離別,終究是人生的最后一堂課。這時我知道,人在不可避免的長大,變老,然后逝去。每天都有新的生命降臨這個世界,每天都有生命離開這個世界。  21歲之前曾不止一次地閉著眼睛夢想未來的輝煌,也一次次皺著眉設想未來的坎坷。而在今天看來,那都只是自己一廂情愿,自作多情罷了。生活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得清楚的,更不是我們主觀所能控制的。而到了21歲,表情是誰也猜不透的,微笑里隱藏的是成長的故事,淚滴中埋葬的卻是逝去的童謠。21歲,好想停下來捆住年輪休息一陣子,怎奈年輪環環推出,只留給我一個茫茫然的大感嘆號。21歲,男兒的血液以啟示的方式再度提醒我去尋求生命的軌道。21歲的我不敢斷言自己以后的路會坦坦蕩蕩,但我確定我的心會坦坦蕩蕩。  21歲,人真正的長大了,身上又多了一些責任,人也應該變的更加的成熟,也已經是成年人了。從1跨到2,而還向前跑著,并不僅僅是一個數字的跳躍。18歲是法定成年年齡,那個時候的自己始終覺得自己還在1里面活躍,身上充滿小孩似的稚氣,但也知道自己做錯事要負刑事責任了。但是仍然暗自慶幸著。也許生性反叛,別人眼里的自己一味的叛逆著,始終堅信著“沒有放蕩過就沒有年輕過”,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直率,任性,沖動,叛逆,憤怒。  (眼淚似乎再一次在眼角飽和欲滴,不爭地流下了21歲的最后一滴淚水)  21年來,是他們在撫育我,培養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很多事情,人們無法逃避,唯一能做的就是正確的面對,負起自己應負的責任,因為我們已經不是當年還不懂事的孩子。當流星劃過天空,我錯過了許愿,當浪花拍打巖石,我錯過了祝福。人生短短幾十年,有些事有些人一旦轉身就再也見不著。當執著的等待成為空白,當滿懷的憧憬成為寂寥,剩下的也許只有懷念了。現在的感覺仿佛像秋天的落葉,只能無盡的飄揚墜地,腐化為泥。自己在黯淡的時光中只有看風氣云涌的天使帶我到天邊流浪,告別憂郁的晚風,那支顫抖的手記下我的歲月!  21歲青春,漲潮的心情變得一派蔥茂,一派生機勃勃。在流金的歲月中,飄逸的我們擁有激情,擁有豪邁。身披一襲燦爛,心系一份執著,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讓流浪的足跡走出青春的氣魄。走出21歲的灑脫,因為我們要用辛勤的汗水為21歲增添一點亮色,因為我們要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的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已是自己21歲的生日了,這個重疊的21歲還是來了。  21歲生日感言(二)  昨天,我還打算著,明天的生日就讓我一個人過吧!那樣,安靜,反正生日也沒有人知道,不是么?一個人,靜靜的,享受自己的寧靜。可是宿舍里的我,又哪有如此的安份呢?一份莫明其妙的孤單慢慢的靠近讓,我讓感覺似快要窒息,好難受,好想哭,好想有個人陪。  細細碎碎的一碟陽光透過簾布悄悄的撒進我的房間,莫明其妙的憂傷,莫明其妙的疼痛。媽媽,我好想你;爸爸,原諒女兒;爺爺,你還好嗎?親們,你們有想念我嗎?淚,悄聲無息的落下。不,不可以哭,今天是我21歲生日,怎么可以哭呢?就算一個人,也要過的開開心心的,不是么?幸福,開心,快樂,都是自己的。  窗外的天氣陰晴不定,在我走出門的那一刻,雨,傾瀉而下,可自己卻并沒有打算回去拿雨傘的念頭,任著風雨,(www.lz13.cn)在那片綠洲上,我放聲大笑,淚,隨之落下,心好疼,為什么?在這之前的20個年頭里,從來沒有一個人過過生日,可是今天,我的21歲生日為什么要一個人,為什么?老天,我有做錯什么嗎?為什么讓我一個人孤單,一個人哭泣,一個人過生日。  游游蕩蕩,不知道何去休從,拿出手機,有媽媽,有小姨的未接來電,親,你們還記得寶貝的生日,親,你們還是掛念你們的寶貝,那一刻,好想好想家。  放開心,去到公司旁邊的餐館,在那里,隨便弄了點吃的,想想本來什么都吃不下,卻還是能吃下一小半。飯后,深吸了口雨后的空氣,享受那份柔和,真的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聽到了我內心的吶喊,接二連三的,有朋友打電話過來,雖然他們都不是為了問候我生日而來,但是我很開心。哥也說:自己好好的,就好。于是,我大膽的,對著每個來問候的朋友說:怎么辦,今天可是我生日哦!你們打算怎么辦呀!然后,我接到了一些站朋好友的生日祝福語,我很開心,雖然這些祝福是自己“要”來的。  夜,漸深了,網絡里的祝福,讓我開心的淚流,原來,原來在這個空間里,還有一群關心著我的人兒,他們是那么那么。關心我,我好感動,好感動。悅兒,那名女子,她的生日在我前一天;悅兒,那名女子,文字情深誼更濃;洛風,那個男孩,簡短的文字內心的祝福;親們,那些小眸的寶貝們,他們的祝福,他們的問候,深深的感動了我,親,謝謝你們。  21歲,過去了,親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天,小眸很想哭,因為孤單想哭,因為親們的問候想哭,親,小眸愛你們。  21歲生日感言(三)  21歲的生日最想感謝的是媽媽。謝謝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嘗及人生的酸甜苦辣,讓我很幸福。  在別人眼里雖然有點落套俗,但是母愛的主題是從我出生的那一刻到我即將蹬腿的那一剎那,它將是我人生的永恒,不曾消減,不曾流逝,因為這輩子我最愛的女人,會永遠住在我的心房,與我的靈魂伴隨。這種愛總是讓我甜及人心,美美的……這一刻我發現了自己的自私,每當自己開心快樂時,我首先想到的誰?小時候還會想到自己的爸媽,而當自己在慢慢的長大,在慢慢成熟之時,我好像丟了很多的東西,現在我正在努力找回,即使已經不是原樣,我希望自己能在其中找到不一樣的快樂與幸福。  在開心的時候除了很有良心的想到了自己的哥哥,爸媽常常是自己最容易忽視的對象,那時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那些狐朋狗友,雖說和朋友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調和劑,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營養品,可是現在我突然覺得真的很不公平,雖說喜怒哀樂沒有公平之言,可是每次傷心落淚之時,這個時候除了生命中那幾個不離不棄的朋友之外,把爸媽的心從未離開過我,那幾個不離不棄的朋友,也許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不一定在你身邊,或者說,同時同年人,在遇到問題時,他們能給你勇氣,能給你決定,可是你受傷的心,或許總會覺得只有在自己爸媽那邊才會得到真正的安慰。前天媽媽就給我打了電話,真的很感動,昨天是我的生日,由于身邊的某些事情,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撥通了媽媽的電話,我希望在我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候,爸媽也能感受到,在我們開心快樂之時,他們也是開心快樂的,雖然現在在慢慢的老去,女兒希望你們幸福快樂,帶著快樂的心,長命百歲! 20歲生日感言 24歲生日感言 18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包月直播人數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d4gp5f6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