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 張富傑,大家都喜歡叫他「阿傑」。別看他年輕,但已經是個超級負責的新手爸爸,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他不僅是個好男人,還是一個專業到爆炸的房地產高手!

「阿傑」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是最多的,已經幫助過上千個家庭實現了新幸福!

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不只是房仲,更是

他的服務理念超級深入人心,就是要用心、用熱情、用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他可是絕對的責任派,把每一個交易都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完全不馬虎。

對於「阿傑」來說,買賣房子可不只是交易,更是一種心靈的溝通。

他的服務態度可真是讓人感動,不論是在正式交易過程中還是事後的支援,他都像對朋友一樣地和你聊天,用超專業的角度來分析市場,然後給你最中肯的建議。他就是要確保買賣雙方能夠達成和諧的平衡,讓每個人都能夠放心順利完成交易。

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不只是房仲,更是

「阿傑」可不是一般的房地產經紀人,他是一個真正的「職人」。他超級用心,用工匠的精神來做每一件事情。

他不僅是幫你買賣房屋,更是要幫你解決問題。他深信「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這份用心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的,絕對是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和積累才能夠做到的。

所以,如果你正考慮要買房或者賣房,真的別錯過「阿傑」!他絕對是你的買賣好夥伴。

無論你是想順利賣房,還是夢想擁有一個舒適的家,阿傑都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讓你的房地產交易變得超級輕鬆又愉快。

總之,「阿傑」不只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更是你值得信賴的朋友。

他的用心和專業絕對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交易體驗。別再猶豫了,趕快聯絡阿傑吧!讓他幫你實現房地產夢想,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 張富傑 0985-266-566

買屋賣屋找阿傑!!! 節省時間又賺錢

⚡️【✰免費領取】【買房必備攻略】【 賣房攻略秘笈】⚡️
想買房或想賣房但…….害怕遇雷嗎?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
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賣房的問題,
讓你在買房、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

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s://lin.ee/jWpDdOX
Step 1:點入上方連結 (或輸入Line ID:@sanchong1491 )
Step 2: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
Step 3:點選領取「買房必備攻略」&「賣房攻略秘笈」

經紀業 :
群義房屋三重進安公園加盟店 一馬當先房屋仲介有限公司
經紀人 : 江志得 證照字號 : : (90)北縣字第000179號

 

 

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買房房仲推薦dcard

最近,牙痛已經折磨我兩三周了。牙痛時,不光牙齒會痛,整個頭部的穴位都會痛,吃不了飯,睡不著覺。 年輕時不知牙痛的厲害,所以對別人牙痛,總不以為然。但這次牙痛,除了感覺痛苦之外,還讓我想起父親的那口老牙。從我記事的那年開始,父親口中的牙齒,就已所剩不多了,盡管母親一再催他去補,但他總遲遲不去,理由很簡單——經濟困難,以后再說吧!這“以后”,一直說到他七十三歲去世,那口掉得只剩幾顆門牙的嘴,依然如故。 這也是我痛惜父親的緣故,從五十多歲開始到去世這二十年時間,他那一口老牙齒就是這樣,一顆一顆地,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消失。 或許,每個人從五十歲開始,總會慢慢掉牙并接受牙痛的折磨。這其中,多數人會選擇治療和增植義齒來彌補。母親就是這樣的,當她的牙齒大部分脫落之后,她便省吃儉用地去裝上一套假牙,這套假牙對她日后的生活及生命,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所以,母親一再催促父親去補牙,至少,吃飯時可以少受牙痛之罪。但父親的理由很簡單——沒有余錢。是的,家庭確實非常困難,父親必須犧牲個人,方能讓母親補牙,讓小女兒、小兒子繼續讀書。在父親的心中,他肯定是很想補牙的,因我常聽他說:“這牙齒,真咬不動了!”但催他去補牙時,還是那一句話——有錢再說吧! 好在,那個時候只有地瓜和稀飯可以撐飽肚子,一日三餐,囫圇吞棗下去了,對吃飯影響不大。 偶爾弄一點肉類給父親吃,也要燉得爛爛的。他只能用僅有的門牙,慢慢切咬。這種感覺是什么滋味,直到最近牙痛,我才深有體會。用門牙切咬食物,是吃不出多少味道的,只有通過后牙慢慢細嚼,美食的滋味,才會流溢出來。整整二十年間,父親那一口零零落落的牙齒,是很難讓他體會美味的。但他沒有怨言,直到七十三歲去世。 記得有一次,我奉食給父親品嘗,他說:“算了,咬不下了,有地瓜稀飯就可以。”那個時候,我年少有一口好牙,自然無法體會父親的痛楚——有好的東西誰不想吃?我學著母親催他去補牙,但只是學學嘴而已,無法踐行。常記得母親對我說:“你爸喜歡地瓜,地瓜出了,人就胖了。”那是因為父親的牙齒,只能享受地瓜的美味。 所以我常說:成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它需要時間,需要切身體會。父親的年齡和我相隔一個輩分,當我開始牙痛,無法咬下食物時,我才懂得,父親老掉牙的生活歲月,是何等艱辛。如果不是經濟困難,望著一桌食物,誰不想有一口好牙齒呢? 父親離開我們已經近三十年了。這次牙痛,讓我下定決心對這口牙齒,進行一次大規模的整治,以確保能有更多時光享受美好。顯然,這次牙痛,也讓我深深感悟:盡管我們有錢修補自己的牙齒,卻無力為失去的父親,修補那段曾經貧寒、艱澀的往昔!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我喜歡墻,一直如是。 龍廣袁祖銘故居的山莊、鎮遠青龍洞的樓閣,黎平南泉山的寺廟,湄潭永興鎮的浙江大學舊址,錦屏隆里古鎮的祠堂……描畫過的墻測量過的磚,在記憶里仿佛都像指間還未點燃的煙,真實!有時,夢里還會記起,花溪孟關鄉付鼎臣民居墻上,每一塊紅磚,主人的名字模印得肅穆、端莊。 墻只要老了,總讓人回味;墻老了,還撐起上面的檁、椽和瓦,也還可以擋一點風,避一夜雨;墻的滄桑,總有點鄉愁間的迷惘! 愛墻,便遇著墻。 那堵墻不遠,城南則戎鄉一條背街小院。待主人把那毛色不算金黃的狗喝住,就見到了。 墻大多是房屋所屬,進屋坐問,戶主是爺,安平九寨老布依人吳照行,跟所有布依老人一樣,客氣熱情。吳老爺爺的老房,亂石砌墻穿斗木為梁,面闊三間小青瓦舊模樣。屋不破舊,但疊瓦有縫隙。 我有個習慣,去到別人家里喜歡看看家神牌位,帶著肅穆,總覺得這是對人家的尊重。這一次,看完吳氏家神,震驚了。家神兩側抹白灰的墻上,有畫,一望而知那墨老舊。 老爺爺耳朵不是很好,不過老太太同樣熱情,告訴我這后生小輩,她姓查,名字叫查蘭香,很多年以前,從敬南灑報布依寨嫁到了則戎,跟吳照行老爺爺過了幾十年。 老太太還講,這墻上的畫,是家屋頭的伯伯吳照海畫的,時間是1987年,瓦房新居落成之時。還有,吳照海老人畫這些畫的時候,喝了酒,而且酒意很不錯。雖然時隔三十年,但我想老太太不會記錯,因為那畫落有時間“3.28日。晚。11時”,“11時”的第一個“1”字歪歪扭扭,像一根可愛的蚯蚓,這幾個記錄時間的字痕,就透了醉意。 我不敢說自己懂畫,但也去過很多博物館陳列館,看到過不少畫作,能夠進入那些地方的畫,想來應該是不錯的了。但這面墻上的畫,實在不比那些裱得很好或是端端正正掛在玻璃柜里的遜色。 家神左邊的畫,兩山夾水,山石瘦皺,古樹遒勁,枝葉纖纖,映照茅屋。右邊的,遠山連綿,頑石亙古,松鶴延年,那一雙鶴,纖腿墨尾,曲頸針喙,用墨濃淡相宜,像是就要從墻上展翅跳出來。 三十年的農村老房,有縫隙的小青瓦下的老墻,自然粘得有灰。有的地方灰厚一些,墻就褐黃;有的地方灰薄,褐黃里就透出相對的白。但不管厚薄,都沒有遮掩住完整的畫,而是讓畫透出歲月的包漿。 歲月記憶里,吳照海家里牛多,村中孩童上坡牧牛,喜歡跟他一起。于是當年電影《少林寺》初演的時候,十幾個放牧娃在山坡上,欣喜地讓他把頭剃光,仿佛都變成了武功高強的覺遠。 孩童的娘們不樂意,家家女人都去找吳照海算賬。結果,照海老爺爺答應女人們點她們喜歡的畫,義務幫忙畫出來,讓女人們笑笑瞇瞇拿回家去照著刺繡。忙得兩月,那些娃娃頭發早已長出。而寨里各家,添了無數漂亮的枕套枕巾、背帶花心、衣擺頭巾。 我本就喜歡墻,何況是這樣一面不老頑童的精彩。站在墻下,就像是聞到了吳照海老爺爺揮毫時的酒香。面對這樣一堵墻,怎么能夠不多幾句嘴,問問吳照海老爺爺的事呢! 吳照海已經仙去,身前,他是農民。這是查老太太的回憶。 農民吳照海喜歡酒,也喜歡玩,跟年紀相差幾十歲的小輩人也是有說有笑,打牌耍酒。喝了酒興高,只要有筆墨,在哪里都可以揮毫,把醉的愜意,揉進畫里。 農民吳照海喜歡跟小輩開玩笑。他曾經對小輩們講,外地人來萬峰林攝影,那是不需要構圖的。隨便爬上不管哪一座山,閉起眼睛按相機快門就是了,到處都是畫嘛,還構什么鏟鏟的圖! 小輩們笑說照相可不是繪畫,恐怕還是要構圖的。吳照海聽了,老頑童般心里一樂,就閉起眼睛畫一盤,筆一收,那畫有模有樣。 在那些年,寨子里哪家新房落成,就去請吳照海老爺爺。請來了,把酒一倒,陪好喝好,家里的雪白新墻上,就會添幾幅想要的或祈福增壽,或順水安康的畫。 很有些羨慕,沒有能夠遇上吳照海老爺爺。如果遇上,就買兩三件酒,把他請到家里,天天抄菜做飯,陪他老人家一醉方休,然后把家里的墻全部畫滿。 沒有能夠遇上吳照海老爺爺,還很有些遺憾。也許是因為他喜歡酒,也許是查老太太及家人講述的老爺爺的性格。只能站在這面墻下,遙想著他端杯笑談,醉里揮毫;想著我自己有時候半醉了,一些小說情節或是文中語句悠然而來。可惜的是,有時候酒醒了,那些情節那些語句有一部分會模糊,甚至再不入腦海。 我喜歡墻,也知道每一堵墻都有它的生命,比如文廟的萬仞宮墻端莊、莊園的磚石圍墻肅穆、民居的封火山墻規整…… 每一堵墻都有它的精彩,也有它的宿命。墻其實跟人一樣,年紀大了,老了,也會生病,也會存在這樣那樣的不適。我日復一日所做的事,有時候,就包括為各式各樣的墻找到病害原因,盡量延長他們的壽命。 每一堵墻,終將毀去,早些,或晚一點,這是規律。但有時候,揮動的鐵錘,或是挖掘機的臂,讓墻的精彩湮滅在少年甚至是幼年期。 有畫的墻,不只在家神牌位兩側。石木結構小青瓦房面闊三間,次間的墻上也有畫,至少有竹。只是那一天,我的相機不停捕捉驚喜,不知不覺間就沒有了電。 我一直在想,什么時候再去一趟,把畫拍攝完整,再去看看那幾面墻。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炎炎夏日,大地上像是在流火。火辣辣的陽光下,碧綠的麥穗被逼迫著向金黃一個勁兒地轉變。麥穗低垂著沉重的頭顱,一場規模盛大的夏收大戲,即將登臺上演。 大個頭的聯合收割機,在麥田里吼叫著跑上幾個來回,一地金黃的麥穗瞬間就變成了麥粒。第一次見這個大家伙作業時,那大口大口吞下麥穗和秸稈最后吐出麥粒的樣子,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 記得以前依靠人力收麥時,常常要提前一個月開始做準備工作。最先要做的就是準備草繩,購買現成的價格貴些,大部分的家庭都會用稻草自己來編,盡管累點卻省錢。搓草繩前,一定要先把稻草放在水中浸濕,這樣的稻草才有韌性,也更方便搓。兩只手拿著兩把稻草,在手掌中轉動,越搓越長。幾個人一起動手,一天時間,就能讓自家的稻草變成一根根草繩。 草繩準備好,就該是鐮刀了,這可是收割小麥的主要工具。一把鋒利的鐮刀,不但可以節省力氣,還會大大提高收割小麥的速度。而鐮刀是否鋒利,關鍵取決于一個好的磨鐮人。在我家,祖父是最稱職的磨鐮師。生銹的鈍鐮刀,經過祖父的手,在那磨刀石上“哧拉、哧拉……”地一通磨礪,瞬間就恢復了昔日的鋒利。陽光下,鐮刀的鋒刃上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不用言語,就能讓人“敬而遠之”。 此外,還要準備一塊曬場,將收割下來的麥子碼垛、打場和晾曬。這樣的曬場,正是收割小麥的夏收主戰場。將收割下來的麥子,用草繩捆成捆,用排子車拉回家,在這曬場上碼成垛,再將晾曬多日的小麥用打麥機脫粒,之后又是一番晾曬,最后剩下的那些殘余,還要用木锨揚場。好的揚場手,一木锨麥子就高高揚出去,劃出一個完美的弧度,落下來后,麥粒是麥粒,麥糠是麥糠。 俗話說得好,“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天空晴朗,不一會兒,一陣大風吹過,就會吹來一場狂風暴雨。這對于割倒的麥子來說,絕對算得上是一場不小的“災難”。所以,整個麥收基本上就算是“搶收”,和時間爭,和天氣搶。 轉眼又是一年的麥收時節,金黃的麥穗讓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子。一陣熱風吹來,吹來的是農人心頭無盡的希望,這是流汗后最大的收獲,是土地的恩賜,更是歲月給予勞動者最豐厚的回報。麥收時節,幸福與喜悅一起填滿農人的心房。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212VREV1555EVE15VR


大道首璽找房仲張富傑
三重賣房找房仲張富傑 》從稅務到購屋,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 》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張富傑總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d4gp5f6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